課程購買暨服務契約

為確保您於使若水學院及旗下網站時所提供之個人資料、隱私以及消費者權益受到適當之保護,訂定此契約

本契約條款,是指您於本網站報名「課程」(亦即實體課程、直播課程或線上課程)時,同意若水文創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「若水學院」或「本公司」或「本網站」)提供之服務,且代表您同意並遵守以下條款:

  1. 購買內容及資料本人確認無誤,並已充分了解購買後之權利義務。
  2. 本學院之課程從購買日算起,擁有七日(含第七日)鑑賞期,如超過七日,不得要求退款,只可自行轉讓;已上過實體課或使用課程相關一切服務,以及有特別說明之課程,不適用此條款。
  3. 購買者需於購買日算起七天內(含第七日)自行登入觀看,評估是否保留後續上課資格,不得因任何個人因素要求延長審閱期,若需取消課程,請於購買日七天內(含第七日)主動提出申請,超過七日,恕無法受理退費申請;有特別說明之課程,不適用此條款
  4. 已無法退款者,不得用任何理由或傷害本公司商譽之行為要求退款,若有前該行為者,本公司將保有法律追訴權。
  5. 已上過實體課或使用課程相關服務,不得要求退費或轉讓。
  6. 本學院之課程一旦購買就直接提供100%完整版服務,並非階梯式的定期提供一定比例的課程或教學,因此形式與其他線上教學服務不同,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退費
  7. 本學院之課程為資訊型產品,為保障智慧財產權,只能自己觀看,如未經同意私自發佈或轉發給第三者觀看,視同違反智慧財產權。
  8. 本學院之課程及內容為課程資訊之提供、交流、分享等,不能保證其獲利、成長、績效之結果。
  9. 本公司不參與任何項目之投資,如學員與課程講師有投資或非課程內之行為,故不付任何擔保或賠償責任
  10. 於本公司留下之會員資料,只會用於本公司的宣傳及內部使用,除非獲得您授權同意或配合其他法定事由所需,本公司不會將您個人資訊用作於公司以外之其他用途

★其他

1.行為或發言不當者,本公司擁有異動及取消該學員課程之權利,且不得要求退費並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2.本公司擁有最終解釋或裁決之權益。

3.本人已滿20歲,並且已行使審閱權利完畢並同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