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把一些我讀到覺得不錯的句子或觀念摘錄在下面唷

觀點3.小孩打電動未必是一種沒出息的行為

*唯一阻擋你成就永續事業與終生幸福的,就是你自己

*網紅的定義:在社群上具有一定的人氣,品牌願意花錢邀請出席活動,跟著產品自拍,或在平台上談論服務的人

**網路是創業的貝殼,你可以用這個涵養珍珠的環境來打造一個足夠強大的個人品牌,讓這個世界不只願意掏錢購買你的商品與服務,或是付錢請你宣傳其它人的商品與服務,甚至有可能花錢請你做你自己。

*你的思想必需超出於眼前的成功,並且時時尋找創造新成功的方法,以免受限於任何平台或主題,這是攸關生存的事情。

那麼,要怎麼做到呢?建立一個強大到足以超越平台、產品、甚至熱情的個人品牌。

*如果你沒有搞出名堂,絕對不是因為你太老、太窮、或背負太多責任,而是你沒有全心全意的跨出那一步。

*在商場上,”如何”固然重要,但”為何”一樣很重要,甚至更重要,例如…

*所謂的網紅,就是能夠製造出正面口碑的人,倘若你沒有在乎到希望別人對你讚不絕口,那你現在做的,不過是暫時霸佔某個真正在乎別人的位置,那個人終究會踏著優雅的步伐過來取而代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