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本書的購買連結:https://bit.ly/33hIUZf

我們公司的人力資源部信箱:hr@waterstudy.org

一些不錯的句子的摘錄

#顧客喜歡免錢的東西嗎?當然,每個人都喜歡,但如果端出很廢的產品,就算免費也無法補償客戶的失望;再說,一個很廢的產品將會粉碎任何贏得顧客信任與忠誠的機會,沒有人會為了無用的產品或建議而回頭。

#那些創業者付出那麼多,並非全然的出自無私與大愛,因為那些創業者是人,那就代表他們跟所有人一樣,也會有自私的想望與需求;但我同時也相信,這些人落在51%的區塊,也就是說,如果你的本性有51%的無私與49%的自私,你就很有機會闖出一片天。

因為大部分的人,他們本性中的自私都佔了70%~99%。

# 關於真實性

你的意圖會反映在你的真實性上,

你相信這個世界會喜歡你創作出來的東西,所以你每醒來都急著想要分享並創造,這樣一來,相較於那些為了在自媒體上成名而算計的人,你的成就將勝出千百倍。

對於消費者來說,真實性是讓他們很喜歡、並且感到欣慰的,因為活在這個社會上,消費者總感覺自己被利用、被算計,或從未瞭解事情的全貌(有些訊息被遮掩了,他們拿到的是不完全的訊息)。

不要企圖假裝,你終究會露出真面目。

# 我深切而執著的在乎自己留給後人的東西,我希望我死去的時候,世界會為我而哀悼,不僅僅是因為我是個像樣的人,也因為我建立了某個巨大的東西,而且預知了商業的未來走向。

要達到這個目標,唯一的方法就是當一個好人,當一個慷慨的人,當一個在乎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