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les speech

如何透過
上台銷講

招商、募資、賣產品,一步到位!

What if you are...

你手上是否有一個很棒的產品、或事業機會
想要用更有效率的方式,找到精準的客戶、夥伴、或投資人
讓他們掏錢購買你的產品、投資計畫或加入你的團隊?
如果你的答案是“YES”
那麼以下的資訊就是為你這種人所準備的…

嗨,同學,你是否有過一種經驗,就是走到某個會場,台上的講師講著講著,最後開始賣起東西來了,這個東西有可能是課程、某個組織行銷的入會方案,或某種投資獲利的方案,結尾不管你買或不買,你都看到現場有很多人掏錢,這時候你心中是否曾經閃過一絲念頭~『他們這樣弄,還真好賺!』。

是的,這種銷售方式,又稱之為『銷講』,是一種一對多的推銷方式,威力極為巨大,往往一個業務員,或是一家公司,一個晚上的銷講,就可以創造出平常一個月的業績,你可能已經知道銷講這個能力,如果你也會的話,可以幫助你提升業績與收入,而且還可以省下更多的時間,讓你去陪伴你愛的人,或做你喜歡做的事情,問題是,這個能力,你會嗎?

We help you...

為了幫助你學會銷講的能力,
我們找到了最能把人教會銷講的教練,
他就是~陳又寧老師,以下請看他的精采介紹

講師|陳又寧

Lecturer introduction

你好 ,我是陳又寧。
我曾經用….

1小時創造出400萬的業績
1個月創造出1千零40萬的營業額。
30天成交超過80位客戶,每人成交金額12萬台幣。

我專注教人如何透過公眾演說來賣他們的產品,也就是所謂的『銷講』,我的學生來自各行各業,他們有著不同的產品,但相同的是他們學完之後,應用我所教他們的技術,收入都來到了可觀的提升,有的人成長二倍、三倍,甚至十倍!

這一次很開心受到若水學院的邀請,我們再度強強聯手,我將把我原本在企業界做高價培訓的部分內容,免費跟大家分享。

如果你也想跟其它跟我學習過的人一樣,用更少的時間開發客戶,卻創造出更大的業績與利潤,擁有更多的財富與自由,歡迎來參加這場講座,我保證你將不虛此行!
參加這堂課,你會學到…
  1. 演講者如何修煉出自己的強大氣場(霸氣),讓自己一登台就震攝全場?
  2. 一場成功的銷講,最重要的核心是什麼?
  3. 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,為什麼明明勤勞的人卻很窮,有錢的人卻很懶惰
  4. 如何讓你的銷講能夠收人、收心又收錢的六個步驟SOP
  5. 催眠式銷售:讓人莫名其妙就很想跟你買東西的方法(一對一也有效)
  6. 下半場直接操練,你告訴我你的產品是什麼,我當設計有效的銷售話術!
什麼人適合來上這堂課…
  • 如果你是講師,可以用銷講的技巧來賣課程。
  • 如果你從事組織行銷,可以讓你把OPP講的更好,讓人更想加入。
  • 如果你做保險或投資理財,可以更有效率的讓人願意跟
  • ​你購買保險、投資方案,或成為你的Agent!
  • 企業家,可以透過銷講做加盟招商、人才招募、資金募集。
  • 不管你有任何產品,都可以透過銷講來賣,甚至是賣你的個人品牌或理念!
誰也推薦這個課程…
台灣移動互聯網行銷的先驅者~威廉 老師

我親自上過又寧老師的課,他對於銷售與溝通上的教學之細膩的程度讓我驚訝而且讚嘆!

雖然坊間在教說服的課程不少,但即便有教,大部分都只是教一些概略性的大方向,很少有教一些很細節的執行面的東西。然而,正如郭台銘先生所說的,魔鬼都在細節裡,真正要提升說服力,這些細節的東西一定要會。

雖然在上他的課之前,我的說服能力也還算不錯!
但是在上過他的課程之後,仍然帶給我提升的空間,誠摯的推薦大家來學習這堂課程。

網路行銷界的的武林泰斗~ 鄭錦聰 老師

大家好,我是鄭錦聰,你也許聽說過我在網路上創造過輝煌的銷售成績

不過如果你問我,有什麼方式做銷售,可以跟網路一樣用最省力的方式,創造最大的業績我想,那非公眾演說莫屬,因為這都屬於一次賣東西給一群人的方法甚至,如果你學會了公眾演說

再結合網路行銷,簡直就是如虎添翼,因為,你可以把你的銷售演講,錄下來,並透過網路傳播出去如果想學網路行銷,你可以找我,但如果想成為超級業務我推薦陳又寧,他的功力我親眼目睹過,真的是人稱一流,刀一流啊!

時間、地點、價格

總共有以下場次…

 

費 用:免費,就當做是我們請客

假如你想讓 “透過銷講提升收入” 這樣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
就填寫下面的報名表吧~
只要報名,我們還加送你”總裁銷講秘笈 第四部 電子書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