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,我是Charm。是3間公司的創辦人,也是美元複利術的講師。
4年前,我研究美元複利術,靠它在兩年內,穩健達到財富自由。

我曾經也是韭菜...

我剛開始為了在投資市場賺到錢,花上數十萬跟幾位知名的老師學習投資秘訣,帶進帶出。經歷過靠著30萬,半年大賺1500萬,卻也在短時間內賠光。這樣的大賺大賠,讓我了解到賺賠還是靠機運。

既然賺錢是想過上舒服的生活,我決定改變心態,尋找不用緊迫盯盤投報好被動投資方式,於是研究了美元複利術。

(圖片為推廣美元複利術,舉辦的實體課程,希望讓更多人學會,輕鬆穩定的長期投資)

如果你還在為投資煩惱,吃不下、睡不著,有3個投資思維能幫助你:

  • 收息投資 > 價差投資價差型投資有漲跌,有虧本風險,心情跟著價格起起落落。但投資獲利首重心態穩定,如果你心情常因為投資七上八下,選擇收息型投資,站在保本的基礎上,先為你的資產打好穩健的基礎,再用適量的資金去參與價差投資,你會更有底氣!
  • 被動投資 > 主動投資投資說白了,就是讓錢賺錢,而不是當個投資打工仔。除非你熱衷盯盤,把人生美好的時間花在靠一堆分析進出場,最後靠運氣來決定賺賠。如果你不想這樣,那把時間花在建立被動投資上,會是你人生中很值得的投資。
  • 專注尋找高利率投資穩健,不代表你只有低報酬可以選。換個思維,你也能在可控的風險下,賺取超越大盤指數的投資報酬率你說怎麼可能嗎?來看看我的成果...

我的實際投資成果

我透過美元複利術,以本金10萬美金,每天領40美金。
(約300萬台幣,每月領3萬5利息,此成果執行5個月收取利息7679美金)

前面說過,我曾經也是個韭菜!

現在我很少盯盤,每天期待早晨的來,吃得健康睡得好,而投資獲利也一年比一年穩健成長

當你找到安穩、投報佳的收利息型投資方式,你的財富不再依靠看著技術線圖落後指標,加上你無法控制的運氣。你需要的就是好好過生活,時間會幫你錢滾錢。相信你一定聽過,選擇比努力重要。找到適合你自己的財富累積方式才是你踏入投資最重要的事情!

所以我要跟你說…

如果你的投資是這樣…

1.沒有投資策略:什麼夯買什麼,賺錢靠運氣

2.價差投資為主:跟著市場起伏,常小賺大賠

3.偏好低風險:情緒被漲跌綁架,生活壓力緊繃

4.主動投資多:需盯盤、操盤,影響工作生活

5.缺乏方向:沒時間研究,不知道怎麼開始

你需要美元複利術!

#收息型投資 #可被動投資 #風險係數類似定存
#年化報酬15%以上(*7年回測平均)

這是一堂60分鐘的線上直播教學

我會分享以下5個美元複利術的投資關鍵
讓你快速瞭解這個方式,是否真實可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