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小時讓你的記憶體提升7倍

(瞭解詳情)

2小時讓你的記憶體提升7倍

嘿,親愛的朋友請你想像一下
如果你往後的人生,不管學習任何事情
都能用原本時間的1/7就能記住
而且牢牢不忘
你的人生能夠因此得到哪些好處?

如果你從事業務工作,你將可以輕鬆又快速的記住客戶資料,一見到對方的時候,就能立刻說出對方的姓名、甚至跟你買過什麼產品、有什麼潛在需求?不只如此,你還可以在最短時間,把一個新產品的資料,背得滾瓜爛熟,在客戶面前展露出強大的自信與氣場!

如果你是上班族,擁有強大的記憶力,可以幫助你考上許多證照,達成多樣人生成就解鎖,讓你有更好的籌碼去跟老闆談升官加薪!

如果你是學生,擁有快速記憶的能力,能讓你毫不費力的,記住許多題庫,讓你面對考試的時候胸有成竹的,在考卷上寫下正確的答案。

如果你是家長,當你的小孩學習成績不佳的時候,你就可以親自輔導小孩的課業,不但小孩子們的成績進步了,同時他們也會佩服你這個天才老爹或老媽,讓你成為孩子們心目中,為之崇拜、尖叫的偶像。

如果你是宅男或宅女,偶然間在電梯上、咖啡廳、街頭偶然邂逅了一位帥哥或美女,能夠不依賴紙條或手機,對方用念的,你就能記住對方的手機電話號碼或LINE ID。

如果你是一位老闆,記憶力能幫助你記住員工的生日,甚至是員工的家人的名字與職業或學校,讓你的員工對你更有向心力,此外如果你需要面對一群天使投資人進行路演(募資簡報),好的記憶力也能讓你在講台上有絕佳的表現。

如果你有老公、老婆、男朋友、女朋友、情人,會不會有記不住他們or她們的生日、交往紀念日、結婚紀念日…等等重大日子的困擾?學好快速記憶,從此跟金魚腦說Bye Bye。

擁有超強記憶力的好處實在太多、太多了…
如果你需要的話,我可以再講出100個例子給你聽
但我猜你不需要更多的案例
你真正需要的。其實是…

怎麼樣可以趕快讓你學到這門技術!!
最好還能免費學習,對吧?

​你的心聲,我聽到了

若水學院這次特別為你邀請到了

兩岸最強大腦的陳俊生老師

透過二個小時的時間

幫你徹底升級你的大腦

優化你的記憶力

讓你現場就學會七種過目不忘的技巧。

接下來就讓我來告訴你上課資訊吧!

2020/12/29(二) 19:00~22:00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48號9樓 (當天活動延期)

原價一堂課2980,現在「免費」教給你!機會難得,快點填寫下面表單報名吧!